Twinkle

歌手少女时代

twinkle
twinkleAira
Mitsuki作詞:Aira
Mitsuki
作曲:Kampkin
Malkeetwinkle
twinkle おまじない言葉のあや 縄跳びとべないよtwinkle
twinkle さようならその目線の先にいる君は気付かないフリ青と白と空とラブレター君に届け 明日の紙吹雪ねぇ届かないみたい扉ねぇ僕らの前 走る証拠があるならtwinkle
twinkle おまじない鏡の向こうのあの子へ叫ぶとtwinkle
twinkle 毒リンゴストライクゾーンの落とし穴twinkle
twinkle おまじない言葉のあや 縄跳びとべないよtwinkle
twinkle さようならその目線の先にいる君は気付かないフリ赤と黄色と青のGOサイン明日は眩しい 僕を悩ませるねぇ見えてる未来呼ぶよねぇ約束が生きがいとなればいいなtwinkle
twinkle おまじない言葉のあや 縄跳びとべないよtwinkle
twinkle さようならその目線の先にいる君は気付かないフリtwinkle
twinkle おまじない鏡の向こうのあの子へ叫ぶとtwinkle
twinkle 毒リンゴストライクゾーンの落とし穴twinkle
twinkle おまじない言葉のあや 縄跳びとべないよtwinkle
twinkle さようならその目線の先にいる君は気付かないフリ◎Lrc
By

珂珂sheery◎

Twinkle少女时代歌曲Twinkle歌词

歌曲简介

Twinkle这首歌曲是由歌手少女时代演唱的歌曲,歌曲总时长03分钟27秒,该歌曲收录在少女时代于2012-04-29年发行的专辑《TWINKLE》之中,如果您觉得Twinkle的歌词写的好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阅读Twinkle的歌词,一起支持歌手少女时代吧!

Twinkle – 少女时代

  • 歌曲名:Twinkle
  • 歌手:少女时代
  • 作词:
  • 作曲:
  • 所属专辑:《TWINKLE》
  • 发行公司:SM Entertainment
  • 发行时间:2012-04-29
  • 分类:歌曲
  • 语言:韩语
  • 大小:3.15 MB
  • 时长:03:27秒
  • 比特率:128K
  • 评分:8.9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