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近畿小子

歌手日韩其它手机铃声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作词 : 周水(canna) / 作曲 : 周水(canna) / 编曲 : 重实微
君が一瞬でも いなくなると 仆は不安になるのさ
君を一瞬でも 离さない 离したくない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现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今ここに君と约束するよ
たとえこの世が灭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爱は永远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仆が一瞬でも 弱气になると 君は不安になるはず
梦を一瞬でも 忘れない 忘れたくない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敌が现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またここに君と约束したよ
たとえこの世が灭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爱は永远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たとえこの世が灭びても 君と誓った爱は永远だから
きっと二人は幸せさ ずっとね ずっとね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他にどんな人が现れても
もう君以外爱せない 今ここに君と约束するよ

爱-近畿小子日韩其它手机铃声歌曲爱-近畿小子歌词

歌曲简介

爱-近畿小子这首歌曲是由歌手日韩其它手机铃声演唱的歌曲,歌曲总时长00分钟22秒,由周水(canna) /作词,周水(canna) /作曲,该歌曲收录在日韩其它手机铃声发行的专辑之中,如果您觉得爱-近畿小子的歌词写的好的话,就把这首歌分享给您的朋友共同阅读爱-近畿小子的歌词,一起支持歌手日韩其它手机铃声吧!

爱-近畿小子 – 日韩其它手机铃声

  • 歌曲名:爱-近畿小子
  • 歌手:日韩其它手机铃声
  • 作词:周水(canna) /
  • 作曲:周水(canna) /
  • 所属专辑:
  • 发行公司:未知
  • 发行时间:
  • 分类:手机铃声
  • 语言:
  • 大小:234.8 KB
  • 时长:00:22秒
  • 比特率:80K
  • 评分:0.0分